衡水新闻衡水领导动态

吴晓华会见永华投资集团董事局主席李勇一行

2021-10-22 15:16:25 来源:衡水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衡水市长吴晓华会见了来衡水参观考察的永华投资集团董事局主席李勇一行。市委常委、秘书长吴波,市政协副主席赵学军一同参加。

吴晓华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李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衡水经济社会发展有关情况。他说,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等重大战略深入实施,衡水发展优势愈发凸显,已成为众多企业投资置业的热土。永华投资集团是全国知名企业,在技术、资金、管理等方面有突出优势。希望双方着眼当前和长远目标,找准合作切入点和突破口,进一步深化沟通交流,不断提升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企业在衡水发展,积极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李勇表示,衡水发展良好、优势独特,双方合作的潜力巨大、前景广阔。永华投资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推动合作早达成、早落地,助力衡水经济社会发展。(记者王铁卯)

责任编辑:王学峰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