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河北衡水市举办第二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

2021-10-22 10:27:01 来源:衡水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10月20日,河北衡水市第二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成功举办,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各县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各县区项目团队等人员参加了现场活动。

此次大赛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协办、河北军创创业孵化器有限公司承办。大赛历经发动宣传、报名初审等环节,最终筛选出10个参赛项目团队参与现场角逐,参赛类型涉及现代农业、新兴产业、生活服务业等。退役军人创业导师、退役军人创业优秀代表、市退役军人促进会成员组成评审团对项目进行评定打分。

复赛采取10分钟路演加评委提问的形式,对参赛项目进行综合评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以上获奖项目将择优代表衡水市参加全省的退役军人创业创新选拔赛。

此次大赛是全面落实大力推进“双创”决策部署要求,展示退役军人双创成果及风采,促进创业项目与创业资本、创业导师、创业政策有效对接,以参赛者的示范作用吸引激励更多退役军人参与双创,在全社会营造支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良好氛围。(记者张洪宁 通讯员周英)

责任编辑:王学峰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