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生活

第五届衡水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枣强县开幕

2021-10-21 16:05:20 来源:衡水晚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第五届衡水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枣强县开幕

吴晓华宣布开幕 李国勇致辞


开幕式上举办了文化展演。 武志库摄

迎八方来客,聚四海宾朋。10月13日晚,第五届衡水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枣强县全民健身中心开幕。市长吴晓华宣布大会开幕。

本届旅发大会由中共衡水市委、衡水市人民政府主办,枣强、武邑县委、县政府,衡水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衡水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共同承办。省旅发大会绩效评估组专家、各市文旅管理部门负责同志、省内外重点文旅企业负责人和旅游规划单位负责人应邀参会。大会为期三天,举办地为枣强县、武邑县、衡水高新区,主会场设在枣强县,重点打造了一河两湖生态文旅景观带、中国大营·国际裘都文旅风情小镇、衡水野生动物园、观津书院、衡水老白干酒文化景区等10个高品质文旅项目。(记者李雅洁)

责任编辑:王学峰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