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科教文卫

河北深州市21名少年获“新时代好少年”称号

2021-10-21 11:12:01 来源:衡水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2021年深州市“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会在深州市融媒体中心举行,共有21名少年荣获这一荣誉称号。

这21名“新时代好少年”中,有助人为乐、尽己所能帮助他人的“小雷锋”,有自立自强、不怕苦不怕累的“小男子汉”,有品学兼优、乐观向上的“小学霸”,有多才多艺、样样精通的“小艺术家”……这些少年从不同侧面展现了新时代少年爱党爱国、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会上,“新时代好少年”代表进行了事迹宣讲,号召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热爱祖国,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养,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大任的时代新人。

近年来,深州市不断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帮助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开展“新时代好少年”推荐评选活动,通过挖掘未成年人先进典型,让全市未成年人学有榜样、行有楷模、赶有目标。(记者李硕芳 通讯员高占峰、刘娟)

责任编辑:王学峰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