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总投资45.8亿元!2021•衡水桃城投资环境推介洽谈会现场签约8个项目

2021-10-20 17:10: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2021•衡水桃城投资环境推介洽谈会签约仪式现场。记者陈凤来摄

视频由河北日报记者陈凤来摄制

河北新闻网10月20日讯(河北日报记者陈凤来)今日上午,2021•衡水桃城投资环境推介洽谈会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在衡水举行,活动现场,8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45.8亿元。

2021•衡水桃城投资环境推介洽谈会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由中共衡水市桃城区委、衡水市桃城区人民政府主办,衡水市桃城区发展和改革局承办。当日,来自北京、浙江、上海、广州、云南、天津等地的80余位企业家代表出席此次会议。

推介会现场,桃城区区长文健致辞:“今年以来,桃城区构建了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信息智能、低空产业、文教旅游、都市农业‘六大产业集群’,打造了以绿色新材料产业园、智能制造产业园、机电产业园、科技创新产业园、中关村e谷创业小镇等为代表的发展平台,引进了北直通航总部基地、中铁长安重工等一批项目,产业布局逐步优化,产业层次日趋合理,桃城区已经成为全市创新力量最活跃、创新资源最丰富、创新人才最集中的区域。”

桃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孙希浩就桃城区投资环境进行说明;桃城区发展和改革局党组书记、局长徼长宁就50项重点招商项目进行发布,涵盖城市经济、智能制造、都市农业、低空、仓储物流、新材料新能源、文教旅游、基础设施建设、现代服务业等9大产业类别,总投资427.2亿元。衡水南门口水厂片区承建项目、年产5000吨EPS新型节能建材项目、国家级动漫游戏创意产业基地项目等8个重点项目现场签约,总投资45.8亿元。

责任编辑:王学峰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