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财经聚焦

“沪商衡水行”投资对接会在衡水成功举行

2021-10-19 17:23: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10月19日讯(翟一杉)今日下午,由河北省衡水市人民政府主办、衡水市商务局承办的“沪商衡水行”投资对接会成功举行,本次会议旨在搭建起与沪商精准对接的桥梁,让广大沪商放心、舒心、安心到衡投资创业。

据了解,“十四五”期间,衡水市将立足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围绕构建新发展格局,强化创新引领、科技支撑、绿色发展,着力打造“3+2”现代产业体系,为大力推进产业振兴强市、结构调整富民,努力打造诗意栖居的幸福之城提供不竭动力和强劲支撑。

同时,衡水市委、市政府聚焦项目建设,全力推进传统产业与新兴产业齐头并进、规模企业与“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竞相迸放、一二三产业互促融合发展,确立了9个省级重点支持的特色产业集群和5个市级特色产业集群,不断推动县域特色产业优势凸显,努力打造有全国影响力的特色产业名城。

责任编辑:王学峰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