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县市区视窗

河北​衡水桃城区重阳节前走访慰问退伍困难老兵

2021-10-14 11:35:55 来源:衡水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10月12日,由河北衡水桃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共青团桃城区团委、八零九零青年帮拓者协会、天正地产和辅森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组成的慰问组一行,走访慰问部分退伍困难老兵,为他们送去关怀和温暖。

慰问组一行人先来到了衡水市光荣院,为伤残军人石增辉和高占存送去了牛奶、鲜花、被子和轮椅等慰问品,并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情况,向他们为国家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随后,慰问人员来到裕康小区左玉川老人家中,老人1948年入伍,曾参加过解放战争,退伍后便返回了老家。慰问组给老人带来了新轮椅,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询问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叮嘱家属要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让老人安享晚年。

“最近身体怎么样呀?天冷了得多穿点…………”在恒茂城小区退伍军人李凤岗家中,慰问组详细询问了李凤岗妻子的情况。十几年前,李凤岗的妻子因病致残生活不能自理,两个年幼的孩子正在上学,生活非常困难。李凤岗十几年如一日精心照顾瘫痪在床的妻子,如今一双儿女长大成人,他肩上的担子总算是轻了一些。“每年都来家里看望,真是打心眼儿里谢谢你们呐。”李凤岗感激地说。

当日,慰问组还走访了其他困难老兵。“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重要财富,没有他们的无私奉献就没有咱们今天的幸福生活,希望这次活动能把温暖传递到每一名退役军人的心坎上。”桃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王真说。(记者田思雨)

责任编辑:王学峰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