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科教文卫

静享阅读!河北衡水市新华书店开展丰富活动欢度国庆

2021-10-09 18:57: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金秋送爽,硕果飘香。为庆祝新中国72华诞,国庆节期间,衡水市新华书店策划组织了丰富多彩的阅读活动,让市民朋友们通过琅琅书声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和祝福,度过一个书香浓郁的国庆节。快来看看都有哪些精彩内容吧!

衡水市新华书店开展主题活动

为了让小读者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小长假,衡水市新华书店联合衡水教育网开展“小小图书管理员”品牌活动,15组小读者在店员的带领下体验图书整理、图书美陈、图书分类等各项工作。同时,开展了“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手抄报活动,庆祝新中国72岁生日,同学们在老师的指导下,自己动手制作了精美的手抄报,用画笔抒发对祖国的祝福。

“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手抄报活动。河北省新华书店供图

衡水市新华书店联合衡水教育网开展“小小图书管理员”品牌活动。河北省新华书店供图

枣强分公司开展联欢会为祖国庆生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枣强分公司开展了“欢度国庆 童心飞扬”联欢会,以多种形式为祖国庆生,闪闪红星照万代,颗颗童心放光彩。

枣强新华书店组织开展“欢度国庆 童心飞扬”联欢会。河北省新华书店供图

冀州分公司开展诗歌朗诵会

冀州分公司新华·小桔灯绘本馆举办了以“我为祖国诵赞歌”为主题的诗歌朗诵会,唤起孩子们对祖国、对党的热爱之情。

“我为祖国诵赞歌”诗歌朗诵会。河北省新华书店供图

饶阳分公司举办朗读活动

饶阳分公司新华·小桔灯绘本馆举办了“祖国,我为你骄傲,我为你自豪”朗读活动。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小朋友们个个精神饱满,朗诵时声情并茂,信心百倍。多样的形式、不同的风格展现了参赛选手的风采,也赢得了现场家长的阵阵掌声。

武邑分公司举办百米画卷主题活动

武邑分公司开展了“百米画卷绘辉煌 我为祖国献礼”主题活动,组织小朋友们用手中的画笔绘出百米画卷,描绘出对祖国满满的热爱。

故城分公司举办围棋交流赛

故城分公司联合围棋协会举办了第二届“新华书店杯”围棋交流赛。在激烈的对局中,每组小朋友都发挥实力,奋勇拼搏,展现风采,在黑白对弈中享受围棋比赛的乐趣。

武强分公司开展花式活动喜迎国庆

武强分公司开展了“盛世华诞、喜迎国庆”主题活动,“我是小小朗诵者”朗诵会、套圈游戏等丰富的活动项目让读者在走进书香四溢文化盛宴的同时,也能感受节日祥和欢乐的氛围。

景县分公司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10月1日,景县分公司开展了“读经典,颂祖国”朗读活动,《祖国颂》《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祖国,我亲爱的祖国》……10名小朗读者声情并茂的歌颂祖国,祝福祖国母亲生日快乐。

深州分公司举办红色经典故事

深州分公司向小朋友分享了红色故事,讲述了一位小红军在战争中的坚强与勇敢,让小朋友深受感动,感受到了目前生活的来之不易。

安平分公司倡导读者用声音祝福祖国

安平分公司的“朗读者——我和祖国合声”刮起一股爱国风,吸引了许多喜爱朗读的读者齐聚书店,用声音祝福祖国。

阜城分公司开展DIY手工活动

阜城分公司与孩子们分享了绘本故事《我和我的祖国》,并带领孩子们开展了手工活动,一起制作国庆节主题画。


责任编辑:赵娜娜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