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河北衡水市人民广场体育休闲广场两座大型绿雕花坛迎国庆

2021-09-30 11:24:09 来源:衡水晚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市人民广场大型绿雕花坛。

近日,衡水市人民广场、体育休闲广场摆放的两座大型立体绿雕花坛,吸引了广大市民驻足观赏,大家纷纷来到花坛旁合影留念。

据了解,市人民广场大型立体绿雕花坛是由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广场管理中心摆放的。花坛高5米、宽16米,钢架结构,由颜色艳丽喜庆的孔雀草、国庆菊、矮奉牛、一串红、鸡冠花、铁树、荷花等花卉组成,外观十分大气、漂亮。花坛上镶嵌以欢度国庆为主题的国旗、华表、党徽、花朵、五角星等设计元素,集中展现了国庆欣欣向荣的精神面貌。花坛的正面以心型为图案,象征着衡水人民心连心、手牵手,共创美好家园;市体育休闲广场广阔的草坪上也竖立起一座镶嵌着“中国梦”的大型立体绿雕花坛,许多市民观赏后,纷纷给予高度评价。

据广场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人民广场上的大型立体绿色花雕,由于设计精度高,花草色彩穿插结构复杂,给组建工作增加了难度。广场管理中心的党员干部经过加班加点,日夜鏖战,仅用了不足10天的时间就完成了全部工作,用实际行动向国庆献礼! (索凤桥)

责任编辑:王学峰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