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2021年衡水市车房展销会即将盛大启幕

2021-09-30 11:23:37 来源:衡水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促消费、保发展、惠民生。10月1日至2日,由河北省衡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衡水市商务局、衡水日报社共同举办的2021年衡水市车房展销会暨少儿才艺大赛即将盛大开幕。看房、买车、赏节目,国庆假期,快来衡水市九州广场车房展现场“打卡”吧。

为活跃市场气氛,提振消费信心,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以优质项目推动消费升级,扩大住房、汽车、家电等传统大宗消费”的政策要求,衡水市商务局、衡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衡水日报社联合举办了本次“促消费、保发展、惠民生”2021年衡水市车房展销会。这是衡水市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关键时期,由多个部门相互配合,精心策划的一次大型商业促销活动。

本次展会前期,我们整合多种媒体资源造势,特别是用户数量已经突破60万人次的“衡水日报APP”,进行了广泛持续的宣传,吸引了各个行业的广泛关注。主办方也将以此次展位为契机,全力调动各种资源主动服务,持续优化衡水市商贸发展的软环境,积极为房地产、汽贸行业发展排忧解难,为促进衡水市各行业恢复生机、持续发展提供新的动力。

本次车房展销会,参与商家众多,优惠力度空前。此次房展由衡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衡水市商务局、衡水日报社主办,中房地产·滏阳锦苑协办。展会期间,泰华地产、恒丰地产、阅湾香颂、天正地产、泰达地产、滨湖国际、碧桂园·凤麟府、信和·荣景园等多家房商热销楼盘均拿出实实在在的优惠,回馈广大市民。广大市民选房、看房不用再“东奔西走”,来九州广场“一站式”看遍热销楼盘。

此次车展,汇集了沃尔沃、一汽丰田、一汽捷达、东风悦达起亚等12个主流品牌的热销车型,既有国产品牌又有合资品牌,既有燃油汽车又有新能源汽车。车商们热情高涨,拿出最大的诚意、最优惠的价格助力车展,精美的车型、空前优惠的力度定不负您的厚望。

尤其值得期待的是,今年车房展期间,由衡水日报社主办,衡水牙博士口腔作为支持单位的“大美湖城 我最闪亮”2021年少儿才艺大赛将同时举行。大赛为衡水市少年儿童搭建了一个秀出才艺、展示自我的平台,更是请出了衡水市文联作为业务指导单位,保证了其专业性和权威性。才艺大赛比赛项目包含了舞蹈类、器乐类、声乐类、语言类,按照分组分别设置金奖一名,银奖两名,铜奖三名,最具潜质奖6名。只要你才华出众,这个舞台必将让你闪光!

尽享高品质、真实惠的购车、购房盛宴,10月1日至2日,衡水九州广场,咱们不见不散!届时,衡报观察抖音号将直播此次活动,敬请关注!(记者褚凤娜)

责任编辑:王学峰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