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河北衡水市区主干道悬挂1202面国旗迎国庆

2021-09-30 11:23:37 来源:衡水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喜迎国庆节,日前,河北省衡水市城管综合行政执法局城管综合执法支队在市区主干道重要路段悬挂了1202面国旗,营造出庄重热烈的国庆节日氛围。

据了解,城管综合执法支队在接到悬挂国旗的任务后,第一时间召开会议周密计划、合理安排,责任到人、细化到人,确保了此项工作的有序开展和顺利进行。“再往上点,对齐,好……”9月28日下午,在市区中华大街与胜利路交叉口南侧,工人们正小心翼翼地将伸展开的国旗安装在街道两侧的灯杆上,鲜艳的五星红旗,映衬着蓝天白云,成为衡水街头最美的风景。“悬挂的位置、高度,都要精准统一,并确保安全!”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为了不影响白天交通,悬挂工作大都集中在夜晚进行,工人们对每一面悬挂的国旗都要仔细地调整好角度、高度,确保高质量完成国旗悬挂任务。

自9月27日以来,城管综合执法支队组织人员在榕花大街(北外环——高速口,大庆路——胜利路)、育才大街(和平路——胜利路)、人民路(育才大街——前进大街)、永兴路(前进大街——中华大街)、新华路(育才大街——政通街)、中心大街(河阳路——站前路)、前进大街(北外环——滏阳一路)、中华大街(河阳路——胜利路)等8条街道沿线及主要路口灯杆悬挂国旗1202面。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燃起衡水市民浓浓的爱国情意。走在市区,许多市民看到街道两侧的国旗,都心潮澎湃,纷纷放慢脚步,拿起手机拍下眼前的这一抹“中国红”。市民刘先生一边拍照一边感慨:“我们要与国旗同框,定格美丽瞬间,一起庆祝国庆节,一起祝福祖国!”市民周女士则看着眼前的国旗,激动地告诉记者:“看到街道上挂满的国旗,特别暖心,最美不过‘中国红’!”

据综合执法支队有关负责人表示:“在国旗悬挂期间,支队将组织维护维修人员对悬挂的国旗进行不间断巡查,发现问题及时进行更换,以实际行动迎接国庆节。”(记者杜俊颖)

责任编辑:王学峰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