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10月1日起 衡水市区城市公交免费乘坐

2021-09-28 14:52:42 来源:衡水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10月1日起 市区城市公交免费乘坐

免费期长达6个月 涉及主城区35条和冀州区7条线路

9月27日上午,记者从河北衡水市政府新闻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21年10月1日至2022年3月31日,主城区继续实行今冬明春城市公交免费乘坐政策。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始终秉承“公交是民生”这一执政理念,在国内率先建立了市区取暖季城市公交免费乘坐常态化机制,今年连续第六年实行主城区城市公交免费乘坐政策。

城市公交免费乘坐范围为:市公交总公司运营的所有城市公交线路,包括7条“大站快车”线路(快1—快7)、2条微循环线路(微1路和微2路)、26条常规线路(1路、4路—9路、11路—18路、20路—24路、27路—32路)共计35条线路。冀州区城区运营的公交线路,包括1路、2路、3路、5路、6路、7路、8路,共计7条线路。

今年免费期间运营时间作了部分调整:市公交总公司运营的35条公交线路中,始发衡水北站的29路、快6路两条公交线路,末班车发车时间为22时左右;其他33条公交线路,也比收费期延后两个小时。(记者张玲玲)

责任编辑:王学峰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