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法制纵横

河北衡水市中级法院积极开展全民国防教育日宣传

2021-09-24 14:41:39 来源:衡水晚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在第21个全民国防教育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宣传国防法规,普及国防知识,强化国防观念,近日,河北衡水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干警上街开展第21个全民国防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干警志愿者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形式向过往群众普及国防教育知识,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教育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法》相关法律。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受益群众200余人,营造了全民关心国防、支持国防、建设国防的浓厚氛围。

通过此次宣传,强化了群众国防观念,增强了居安思危的国防意识,进一步明确了群众的国防权利和义务,提高了群众依法履行国防义务的自觉性,激发了群众的爱国热情。(通讯员张艳玲 记者隋魏巍)

责任编辑:王学峰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