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河北衡水桃城区特殊家庭暖心联谊“共享团圆”

2021-09-22 15:01:47 来源:衡水晚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9月18日上午,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区特殊家庭互助关爱协会在忠义印象五楼举行度中秋、迎国庆联谊会,失独老人们与全国道德模范林秀贞、爱心志愿者等人一起欢度佳节。

当日上午10时40分,悠扬的旋律响起,老人们载歌载舞,艳丽的服饰配上唯美的舞姿,既灵动又充满美感。协会招牌节目——金杯鼓上场,现场立刻响起热烈的掌声,大家纷纷为演义队的精彩表演而喝彩。星愿演义队的志愿者们随后也上台,用歌声和舞蹈为老人们送上节日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联谊会上既有歌舞,也有浓浓的生日祝福。当10余位二、三季度过生日的失独老人们戴上生日帽,齐齐分享香甜的蛋糕时,整个现场既感动又温馨。

“协会成立以来,我们一起走过风雨,相互照顾,携手走出阴霾,营造和谐氛围,用抱团取暖的方式营造社会正能量。”桃城区特殊家庭互助关爱协会会长冯立柱表示,每逢节日,失独老人们总是在社会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的关注下一起过节,为的就是凝聚爱,让大家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冯立柱说:“未来,我们还将携手同行,在收获爱的同时尽力向社会奉献爱。”(记者朱微)

责任编辑:王学峰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