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组织在线

河北衡水市振华新路消防救援站开展“学党史、颂党恩、扬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2021-08-26 17:21: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衡水市振华新路消防救援站组织消防指战员参观队史馆。张延广摄

河北新闻网讯(张延广)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强化广大指战员关心“小家”着眼“大家”的意识,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区振华新路消防救援站聚焦知史爱党、忠诚爱国、暖心爱家,开展“学党史、颂党恩、扬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消防站邀请指战员家属来队召开家属座谈会,向家属们介绍了振华新路消防救援站在队员的共同努力及家属的无私支持下所取得的成绩与进步,向指战员家属详细讲解了各种消防车辆类型以及性能,随后移步二楼,参观了指战员的宿舍,家属们纷纷被干净整洁、丰富多彩的警营文化和内务卫生所吸引。全体家属还参观了队史馆,在消防站队史馆内,大家兴致高涨,了解了消防站的光荣历史,纷纷表示认同和认可,整个参观结束后,指战员家属表示会全力支持消防站工作,为全体指战员做好坚强后盾。

为切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消防站组织全体指战员参观纪念馆,通过珍贵的历史照片、详细的文字说明、历史遗留物等,指战员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红色印记一一铭记在心,领悟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其他革命先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消防站为进一步加深指战员对于党史学习教育的直观印象,组织全体指战员观看党的历史视频,全体指战员被革命先辈默默为人民奉献的赤子情怀感染,被他们的崇高精神所折服,纷纷表示:我们现在的美好生活是无数前辈用生命换来的,我们要牢记重托,永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通过观看党史视频,不仅使指战员们的心灵受到一次深刻的洗礼,更让每位指战员清醒地认识到作为一名消防员肩上所担负的历史重任和神圣使命,激励指战员不断提升应急救援能力水平,为消防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王学峰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