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民生动态

河北衡水市区丽景名都小区大力清理“僵尸车”

2021-08-25 11:27:28 来源:衡水晚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消除安全隐患,给业主营造一个安全、整洁的居住环境,助力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8月23日,河北省衡水市区丽景名都物业下大力度清理小区内的“僵尸车”。

行动开始前期,丽景名都物业工作人员提前对小区“僵尸车”进行摸排和登记,并在楼道宣传栏、“僵尸车”车身等处张贴提示,告知车主主动对车辆及相关贵重物品进行处置,抓紧时间自行清理。整治行动开始后,物业中心工作人员对车棚内废弃车辆进行清理,统一存放至临时停车点,方便有需要的居民认领。同时,该物业提醒广大车主,为了小区环境和消防通道的畅通,废弃的车辆不要随意放置,应根据实际情况自行处置,以免影响他人。

在进行集中清理后,车棚内焕然一新,干净整洁。目前,车棚已经恢复了正常使用,居民们都拍手称赞。同时,丽景名都物业服务中心也呼吁全体居民共同努力,维护社区美好环境、共建和谐家园,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刘晓敬)

责任编辑:王学峰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