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民生动态

河北深州全力推进“厕所革命”改善人居环境

2021-08-17 16:13: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培训会现场。高占峰摄

河北新闻网讯(高占峰、张继华、马平)近日,河北省衡水深州市组织召开问题厕所排查整改验收业务培训会。

此次培训活动由深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旨在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加快推动“厕所革命”取得更好成效。活动中,该市专门邀请衡水市农业农村局乡村建设科负责同志,结合当前实际,从相关政策、验收标准、下一步如何做好改厕工作进行了指导培训。培训会上,深州市人民政府市长于波参加活动并作讲话,副市长刘彬就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农业农村局负责同志通报了省农业农村厅督导检查的反馈问题。

近年来,深州市坚持把“厕所革命”作为重点民生工程,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各乡镇坚持思想上真重视,做到底数清、政策清、思路清,“两办”督查室列为重点督查内容,强化督查落实“一重三清一查”机制,全力以赴、保质保量完成“厕所革命”任务。同时,深州市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省督导检查组反馈问题,加大传导重视力度,健全完善管护机制,全力抓好整改落实,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责任编辑:王学峰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