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图片新闻

河北景县依靠科技创新驱动推进传统产业升级

2021-08-13 11:19:43 来源:衡水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今年以来,河北省衡水市景县依靠科技创新驱动推进传统产业升级,为实体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迈好“十四五”开局第一步。河北瑞朗德医疗器械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位于景县中国北方智慧健康科技产业园内,在该县出台的一系列推动科技创新相关政策的扶持下,研发出的“智能护理床”“智能防护服”“智能分离床”等高端新产品,广受国内外市场青睐,远销美国、俄罗斯、法国、加拿大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图为该公司车间工人正在组装护理型床。陈月振、张凯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王学峰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