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河北衡水市公安局组织开展农村旅馆房屋排查

2021-08-03 16:23:55 来源:衡水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河北省衡水市公安局结合衡水市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和衡水市安全稳定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组织各县市区公安(分)局治安部门对衡水市农村旅馆性质房屋开展排查工作。

此次排查采取实地检查与复核旅馆《特种行业许可证》相结合的方式,重点排查农村旅馆是否存在擅自改变房屋结构、擅自扩大经营面积、擅自变更经营地址、违规转让经营等问题,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面消除各类隐患,确保衡水市农村旅馆房屋安全。

排查中,衡水市累计出动3700余名警力,共排查农村旅馆126家,其中当场治安整改5家、治安处罚6家、停业整顿1家、限期整改1家。警方会同消防、住建等部门,督促存在房屋安全隐患的农村旅馆加大整改力度,对不能通过消防验收和不能整改消除房屋建筑重大安全隐患的,将依法吊销其《特种行业许可证》。(记者冯丽娜)

责任编辑:王学峰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