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河北日报衡水专辑

善美衡水·社会志愿服务集中行动公益摄影展开展

2021-08-02 15:08: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焦磊)日前,“永恒瞬间”善美衡水·社会志愿服务集中行动公益摄影展在衡水美术馆开展。

据了解,此次摄影展由衡水市委市直工委、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联合主办。摄影展旨在通过镜头记录衡水市志愿服务工作的新风貌,为该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添翼。在今年6月26日的善美衡水·社会志愿服务集中行动中,衡水市文联组织市摄影家协会和市老年摄影协会50余名志愿者,分赴各集中行动现场实地拍摄了1000余幅照片。经专家评审,从中遴选出49名摄影爱好者的169幅优秀摄影作品举办了此次摄影作品展。

责任编辑:王学峰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