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县市区视窗

河北安平县上半年财政收入“双过半”

2021-07-27 15:52:09 来源:衡水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今年以来,河北省衡水市安平县财政部门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对照全年任务目标,努力挖掘增收潜力,确保财政收入持续稳定增长。截至6月底,安平县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54098万元,占年初计划的53.46%,实现了财政收入时间、任务“双过半”。

发挥综合治税效能。安平县各涉税部门协调联动、信息共享、常态化保持沟通联系,深入分析研判涉税信息,重点关注重要项目开工进度,对税源加强监控,掌握动态情况。他们坚持依法治税管费,堵塞漏洞,细化管理。

坚守组织收入“红线”。他们加大税收优惠宣传力度,优化纳税服务质量,不折不扣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保障税费“应减尽减”“应享尽享”“应收尽收”。

科学部署精心安排。他们成立专项排查清缴小组,科学布置房、土两税工作,对辖区内企业、个体工商户统一排查、实地走访、督促落实,及时做好房、土两税征管台账。

开展评估强化征管。他们针对丝网、浸塑、镀锌等重点行业开展纳税评估工作,重点对疑点数据、风险点做比对分析,监测重点税源,对未如实申报的企业及时核查、督促补缴税款,堵塞管理漏洞。(记者李辉)

责任编辑:王学峰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