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科教文卫

河北衡水市举办“美丽乡村”陆地冰壶赛

2021-07-12 11:03:16 来源:衡水晚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7月8日,由河北衡水市体育局、衡水市农业农村局主办的2021年衡水市“美丽乡村”陆地冰壶赛在市体育馆举行,桃城区、冀州区、深州市、枣强县等县市区分别组织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据了解,本次比赛旨在进一步推进冰雪项目进农村,带动农村冰雪健身活动的开展,为此参加本次比赛的近百名运动员均为衡水市“美丽乡村”的村民。

比赛为团体赛,每队男女各两人,每场比赛6局,分为两个为阶段,第一阶段采取分组循环制,第二阶段采用交叉淘汰制。

上午8时30分,比赛正式开始。赛场上,运动员们热情高涨,全情投入,他们拼战术、讲心理,防守、进攻配合默契,显示了高超的技艺和良好的团队意识,每当有选手投出精彩一壶,就会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欢呼声和掌声。

经过一天的激烈比拼,最终,饶阳县、深州市、武强县代表队分获一、二、三名,冀州、景县、枣强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记者张勇)

责任编辑:王学峰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