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图片新闻

河北衡水桃城中学师生专题演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2021-07-01 15:45: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演出现场。渠双群摄

河北新闻网讯(杨帆、高晓凤)百年征程澎湃激荡,千秋伟业波澜壮阔。6月29日晚,河北衡水桃城中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专题演出在湖海大讲堂盛大举行。

开场歌舞《在灿烂的阳光下》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走过的风雨历程,抒发了中国人民对中国共产党的如海深情;《我爱你中国》《英雄赞歌》《不忘初心》《再一次出发》……一曲曲慷慨激昂的旋律,将广大师生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忠诚、感激诠释得淋漓尽致;《红梅赞》《唱支山歌给党听》《大刀进行曲》《八路军进行曲》等歌曲和舞蹈节目以及铿锵有力的《中国温度》诗朗诵,将广大师生炽热的爱国情怀化为全场潮水般的热烈掌声。

桃城中学全体共产党员、校领导和教师组成百人合唱团深情演绎《红军不怕远征难》《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两首充满激情、催人奋进的红色经典歌曲。雄浑有力的歌声里,流淌出衡水桃城中学27000名师生爱党爱国的炽热情怀,将整场演出推向高潮。

责任编辑:王学峰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