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法制纵横

男子驾车等红灯睡着了

2021-06-24 15:36:39 来源:衡水晚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男子驾车等红灯睡着了

交警一查原来是醉驾

6月18日,河北衡水市区一男子醉酒后开车上路,在育才街一路口等红灯时,酒劲上来将车停在了机动车道上呼呼大睡,直至交警敲车窗才醒来。

当日1时40分许,市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交警接到市民报警,称育才街与人民路交叉口附近有一辆白色轿车停在交通信号灯前,几分钟未动,司机倒在车里。

交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该车停在路口东侧直行机动车道内,车窗紧闭,但透过窗户,能看到一名男子躺在驾驶座。担心男子有危险,交警立刻叩击车窗并大声呼叫他。直至5分钟后,男子才醒来,并缓缓摇下了车窗。此时,一股浓烈的酒气扑面而来。交警立即要求男子下车,将其带到路边,并帮他将车辆驶离路口,使路口恢复正常通行。后男子贾某被带至医院进行抽血检测,其血液酒精含量为119.50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

目前,此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因为醉酒驾驶,贾某将面临吊销驾驶证、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驾驶证的严惩。 (记者朱微)


责任编辑:王学峰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