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组织在线

中国石油衡水分公司开展主题红色教育党日活动

2021-06-22 17:53: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中国石油衡水分公司党员在狼牙山五勇士广场重温入党誓词。王婧摄

河北新闻网讯(郎海江、王婧、郑晨)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激励党员干部铭记光辉历史、接续奋斗力量,6月19日,中国石油衡水分公司党委组织40余名党员来到冉庄地道战纪念馆和狼牙山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史学习教育,共同回顾党的历史,缅怀革命先辈、重温入党誓词、实地接受红色革命教育。

在冉庄地道战纪念馆内,大家认真观看历史展板,详细聆听讲解员对革命先烈英勇事迹的介绍,参观历史文物、文件和用具,深刻感受到革命先烈为国家和民族解放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入脑入心。

“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在狼牙山五勇士广场,大家面向鲜红党旗,庄严举起右手,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再次重温入党誓词,回望入党初心,回顾建党历史。随后,大家分成4个小分队,沿着革命先辈曾经战斗过的足迹向着狼牙山之峰进发。面对陡峭的山峰、空旷的山谷,大家感受到勇士英勇跳崖的壮烈情怀,深刻体会到五勇士为民族解放不畏强敌、赴汤蹈火的大无畏精神。

参观学习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传承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发扬党的优良作风,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政治素养和为民情怀,用实际行动投入到提质增效的具体实践中,持续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向建党百年华诞献礼。

责任编辑:王学峰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