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县市区视窗

河北武邑县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歌咏活动

2021-06-17 16:18: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歌咏活动现场。记者翟一杉摄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翟一杉 通讯员孙艳雪、张保卫)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6月15日晚,河北省衡水市武邑县城新时代广场歌声飞扬,掌声阵阵。由中共武邑县委、武邑县人民政府主办,县委宣传部、县委组织部、县总工会承办,县文体广旅局、县融媒体中心协办的武邑县“迎七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咏活动正在隆重举行。

“千年的内忧外患压不垮您挺拔的脊梁,历史的惊涛骇浪冲不走您灿烂的文明,未来的崎岖坎坷,挡不住您向前的渴望……”县聚英学校的孩子们演唱的《少年中国梦》和《我的祖国》拉开了歌咏活动帷幕,迅速将观众带入难忘的激情岁月。《严守纪律歌》《我们走在大路上》《英雄赞歌》《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等大家耳熟能详的精彩合唱博得全场观众阵阵热烈掌声,铿锵有力的旋律令观众热血沸腾,深受感染。《走向复兴》《祝福祖国》《不忘初心》等一首首充满正气和豪情的红色歌曲振奋人心,歌颂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壮丽篇章,唱响了新时代主旋律,唱出了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向往美好生活的热情,更唱出了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和干事创业、真抓实干的精气神。县老年大学演唱了《人人都说武邑好》《南湖的船,党的摇篮》,激情飞扬的指挥和电吹管的伴奏,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整场比赛高潮迭起。台上酣畅淋漓,台下沉浸其中,每个人都被充满激情的歌声深深吸引,许多观众情不自禁地跟着旋律轻唱,或是拿出手机录下一段段激情欢唱的视频和家人朋友分享。

据了解,本次比赛经过初选,共有聚英小学、住建局、交通局、二中、中国人寿、农业农村局等15支代表队进入决赛。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中国人寿、和谐社区、百合志愿者、康泰社区获得了最佳组织奖,武邑中学、县二中、建西小学、聚英小学获得最佳人气奖,老年大学、住建局、卫健农业农村局获得最佳表演奖,公安局、交通局和县职教中心获得最佳风采奖。

责任编辑:王学峰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