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人文历史

河北衡水老党员、艺术家王学明作词歌颂建党百年

2021-06-16 16:14: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翟一杉)近日,河北衡水老党员、艺术家、省文史馆员王学明作词一首歌颂建党百年。

据悉,该词文字气势磅礴,全方位展示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王学明表示:“我们能有今天的幸福生活,要感谢党,我要将自己对党的感恩之情融入到诗歌当中,把这种感情传递给每个人。”

据介绍,王学明,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华诗词学会会员、河北省文史馆馆员、衡水市文联副主席、市美协名誉主席、市诗词学会名誉会长。其作品曾代表河北、衡水参展,获得多项殊荣,诗词作品曾在《中华诗词》《上海诗词》等报刊杂志上发表,其中部分诗词录入《中华诗词十年作品选》和《河北50年诗歌大系》等书中。

责任编辑:王学峰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