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县市区视窗

河北安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开新局”县委书记谈心谈话活动

2021-06-12 15:16: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翟一杉 通讯员张佳)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近期,河北省衡水市安平县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开新局”县委书记谈心谈话活动,目的是引导全县干部进一步学党史、悟思想,真正做到办实事、开新局。

据悉,此次谈话内容将根据本部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结合部门实际情况,就围绕“找一找差距、看一看优势、想一想路子”三个主要方面,各乡镇、各县直各部门一把手谈谈自己的看法,拿出具体的、切实可行的措施,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推进安平县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四套班子领导带头参加专题学习,组建县委宣讲团、党史专家宣讲团,各级领导干部带头,充分利用“大喇叭”“小马扎”“小小宣讲员”等多种形式深入农村、企业、社区、学校开展宣讲。此外,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十大民生实事”为抓手,大力推进农村水源置换工程、县城雨污分流、老旧小区改造工程、洪区村庄搬迁、公共停车设施建设工程等重点项目,对每项民生工程和民生实事,均明确主要领导挂帅,成立专班,建立台账,列出“民生清单”,从严从细逐一落实,让广大群众从身边事中切实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带来的实惠。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