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组织在线

衡水市气象局联合市农科院开展“学党史红色教育暨党组织对接共建”活动

2021-06-10 10:00: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党员干部参观耿长锁纪念馆。李春兰摄

河北新闻网讯(马锦菊、李春兰) 6月8日,河北省衡水市气象局与衡水市农业科学研究院开展“党史学习红色教育暨党组织对接共建”活动。两个单位的党员干部一起赴耿长锁纪念馆参观学习,追忆耿长锁在饶阳这片红色热土上的成长轨迹和心路历程,学习 “实事求是、艰苦奋斗、廉洁奉公、一心为民”的耿长锁精神。参观结束后,面对耿长锁雕像,全体党员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党员干部又分别参观了饶阳国家气候观象台和农科院旱作试验站,在对两个部门重点工作有了直观了解后,双方开展了共建座谈,分享工作资源,交流工作经验,解决实际问题,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共同谋划“我为群众办实事”,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参与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两个单位联合开展的学习共建活动,形式新颖,立意深远。衡水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石志增表示,气象与农科作为友好单位,在党建、业务、科研等多领域存在深度合作潜力,此次共建是对双方合作平台的再次加固,今后双方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基层党组织共建为抓手,力促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携手助力乡村振兴,为美丽衡水建设贡献合力。

责任编辑:王学峰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