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法制纵横

河北​衡水市两级法院开展“今日执行”系列活动

2021-06-04 15:46:13 来源:衡水晚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进一步推进重点工作开展,结合当前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河北衡水两级法院自6月1日起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今日执行”系列执行活动。

据悉,“今日执行”系列活动共开展十期,历时五周,每周开展两期。第一周开展“息诉罢访化解篇”和“集中执行快结篇”,为信访群众化解信访难题和为胜诉当事人执结一批涉民生案件;第二周开展“案款发放到位篇”和“腾房交付事了篇”,为申请执行人及时发放案款和为竞买人彻底实现竞买权益;第三周开展“多方救助解困篇”和“智慧执行科技篇”,为困难群众提供社会救助和向人民群众介绍智慧执行设备;第四周开展“执行说法宣传篇”和“党史学习信念篇”,让社会大众了解执行、参与执行并提升执行干警理想信念;第五周开展“查纠整改提升篇”和“建章立制长效篇”,针对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总结“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建立长效机制。

“今日执行”活动开展期间,衡水两级法院执行局将勠力同心,真抓实干,切实为群众解决一批“急难愁盼”的案件。同时,通过党史学习、查纠整改等方式,提高干警理想信念和业务素质,不断提升衡水两级法院执行工作水平。并要进一步加强宣传,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与执行、感受执行,彻底打响“每日执行”这一衡水品牌。 (记者隋魏巍)

责任编辑:王学峰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