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图片新闻

河北阜城县大力推广发展红高粱种植

2021-05-31 10:29:52 来源:衡水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年来,河北衡水阜城县崔家庙镇持续加大农业结构调整力度,大力推广发展红高粱种植。他们以阜星农业园区为载体,凝聚政府、企业、合作社、银行、科研院校、农户六方面发展合力,对园区内的高粱种植户实行“八统一分”,即统一优良品种、统一测土施肥、统一灌溉、统一病虫害防治、统一技术指导、统一收获运储、统一品牌标识、统一销售、分户承包生产经营,调动了农民的种植积极性。目前,该镇已播种春高粱2万余亩,有效带动了康庄、果子张庄、史家庵等40余个村的农民增收致富。图为该镇干部正在察看高粱出苗情况。 刘平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王学峰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