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图片新闻

枣强县“六员”进校园 构建平安和谐校园

2021-05-25 17:41:39 来源:衡水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构建平安和谐校园,近日,河北衡水枣强县实行了“公安巡防员、疫情防控员、普法宣传员、项目安监员、食品监督员、消防指导员”“六员”进校园活动,建立起校园安全齐抓共管的工作机制,切实提升了校园及周边治安防控能力和水平,增强了广大师生的安全感,确保了全县校园的安全稳定。今年以来,枣强县共开展“六员”进校园85人次,帮助解决问题50余个,受到了学校师生们的欢迎。图为该县消防大队在第六小学开展消防演练进校园活动。杨双池、李志成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王学峰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