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河北衡水市政府召开第83次常务会议

2021-05-24 15:54:04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1日,受河北省衡水市长吴晓华委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伟主持召开市政府第83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领导在 《市委、市政府关于实施河湖水系连通整治和农田水利建设“大会战”工作情况的报告》 上的批示、《省委、省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深入开展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的实施意见》。会议指出,王东峰书记、许勤省长的重要批示,充分体现了省领导对我市工作的重视和关心。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既是重大政治任务,也是重大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省领导批示精神,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强化措施,加大力度,坚决把省委、省政府关于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的部署贯彻好、落实好,全力实现今年地下水止降回升目标。

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了衡水市2021年水生态环境保护、土壤污染防治、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方案和衡水市“三线一单”更新调整内容。会议强调,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任重道远,对于增进民生福祉、优化发展环境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坚持目标导向和系统思维,统筹推进生态环境治理和经济社会发展,持续用力做好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紧盯年度目标抓好重项工作落实,强化“三线一单”刚性约束,推动我市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了《衡水市推进主城区无物业小区物业管理全覆盖工作实施方案》。会议要求,要坚持政府引导、居民主导,把物业管理全覆盖工作纳入城市精细化管理体系,加大宣传力度,充分调动群众参与的积极性主动性。要落实奖补政策,加强规范管理,鼓励探索创新老旧小区管理机制,为群众提供高质量的物业服务。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会议指出,做好双拥工作意义重大,要深入开展省级双拥模范城市创建,深化“双轮驱动”拥军优属新模式,组织开展系列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大力营造关心国防、尊崇军人军属的浓厚氛围。

会议听取了市公安局关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的汇报。会议指出,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各级各部门特别是公安机关要在前一阶段工作基础上,继续保持严打高压态势,齐抓共管、群防群治,及时打、出重拳、下狠手,坚决遏制电信网络诈骗高发势头。要加强社会宣传教育防范,提高群众防范意识,努力减少此类案件发生。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王铁卯)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