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县市区视窗>>

衡水桃城区何家庄乡推进政通街贯通工程

2021-05-14 17:31: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政通街贯通工程现场。 刘立娜摄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翟一杉 通讯员刘立娜)近日,伴随着铲车振臂高挥,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区何家庄乡疙疸头村的几栋房屋轰然倒塌。至此,衡水市桃城区政通街贯通工程涉及疙疸头村的31处房屋全部拆除完毕。

政通街贯通工程是衡水市区重点工程,旨在打通人民路至胜利路,有效疏通新苑小学周边交通堵点,确保群众通行方便。特别是通往新苑小学门口的两侧有两栋居民楼,造成放学通道狭窄,一到上下学时间就人满为患,堵车严重,成为远近闻名的“大头路”,给老百姓出行带来了很大的困扰。

为进一步巩固提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成果,何庄乡积极推进“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加大重大民生工程推进力度,大力推进政通街、庆丰街贯通工程。

政通街贯通工程涉及疙瘩头村31处房屋,经过长期工作积累,何家庄乡已拆除房屋22处,还有9处房屋未进行拆除。为尽快推进拆迁工作,解决群众困扰,何庄乡抽调精干人员组成了突击队。除此以外,何家庄乡还组织人员、车辆帮助住户们搬迁。目前,剩余9处房屋全部拆除完毕,正在加紧清运建筑垃圾。

何家庄乡长李振虎表示,这只是推进“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的一个开端,今后,我们将紧紧围绕“民生”这个主题,积极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群众急需解决的重点难点问题,确保“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取得明显实效。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