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县市区视窗>>

景县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群众文艺演出

2021-05-12 11:04:44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河北衡水景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在景州文体中心广场举办了以“学党史 守初心 唱赞歌”为主题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群众文艺演出活动。

文艺演出在舞蹈《祝福祖国》中拉开帷幕。京剧《红梅赞》、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等一个个群众喜闻乐见的节目不断将演出推向高潮。演员们饱含激情的表演,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和对党的深情祝福,展示了群众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此次活动丰富了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激发了大家爱国、爱党、爱家乡的热情,凝聚起新时代建设“经济强县、美丽景州”的精神力量。

据了解,今年该局将在全县开展70余场文化惠民演出,提供更多人民群众乐于参与、便于参与的优质文化产品和服务,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提升人民群众文化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记者李辉)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