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河北日报衡水专辑>>

“五一”假期衡水湖景区迎客12.5万人次

2021-05-10 10:48: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焦磊)“这几年,我们经常来衡水湖玩儿,每次都能感受到这里的变化。”5月3日,石家庄的高玉兰女士带着家人来到衡水湖景区,畅游在优美的自然环境中,由衷感叹,“衡水湖的景色越来越美了!”据统计,刚刚过去的“五一”假期,衡水滨湖新区累计接待游客38万人次,其中,衡水湖景区接待游客12.5万人次,达到了2019年以来的同期最好水平。

为营造良好的游览秩序,同时避免对鸟类栖息环境造成破坏,2020年底,衡水滨湖新区完成了衡水湖景区游船的整合收购工作,对游船进行统一运营后,景区管理与服务更加规范,功能分区更加科学合理。今年“五一”假期前,衡水湖景区对登船区、落客区的原有码头进行了全面的维护保养,并新建了一个大船码头,增加船只泊位,充分保障游客的游览体验和感受。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