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衡水市召开“5·18”洽谈会筹备工作调度会

2021-05-08 14:57:03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6日,河北省衡水市召开“5·18”洽谈会筹备工作调度会。

会议听取了市直各有关部门筹备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5·18”经洽会是国家级、国际性综合经贸洽谈会,也是展示城市形象、促进项目洽谈的重要载体。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参加“5·18”经洽会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洽谈会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强调,要思想上再重视,切实把思想统一到省、市的决策部署上来,充分利用大会搭建的招商平台,大力度邀请一批层次高、实力强的高端客户,精心安排各项洽谈活动,力争成功引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要质量上再提高,在活动筹备、项目对接、展览组织等工作上,坚持强化统筹调度,细化工作举措,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要协调配合再加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按照责任分工,密切沟通配合,加强协调对接,共同努力,确保洽谈会各项活动办出特色、办出水平。(记者董楠)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