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组织在线

中裕铁信公司喜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2021-05-07 10:57:58 来源:衡水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营造劳动光荣、知识崇高、人才宝贵、创造伟大的社会风尚,4月27日,中华全国总工会在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主题劳动和技能竞赛动员大会上决定授予全国397个单位“全国五一劳动奖状”、1197名职工“全国五一劳动奖章”、1297个集体“全国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中裕铁信交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喜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多年来,中裕铁信公司全体职工紧紧围绕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工会工作和产业工人队伍建设的意见》要求,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广泛参加“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主题劳动和技能竞赛活动,举办理论培训、集中培训、实践培训、专项培训等多种类型职工技能素质提升活动,鼓励职工进行自主创新实践活动,不断完善创新体系建设,积极开展高质量发展创新活动、创新成果观摩活动、成果评价活动,积极推广创新成果,让创新效能得以持续提升。同时涌现出多位劳动模范和工匠人才,为推进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贡献出一份力量。 (车晓亮)

责任编辑:王学峰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