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第二届德国隆尼施(衡水)国际钢琴大赛圆满落幕

2021-05-06 15:27: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第二届德国隆尼施(衡水)国际钢琴大赛专业组颁奖现场。记者翟一杉摄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翟一杉)5月4日晚,第二届德国隆尼施(衡水)国际钢琴大赛颁奖盛典在河北省衡水市举行。

在本次大赛中,从全国30多个分赛区1万多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的一百多位精英选手在舞台上展示了精彩的演奏技艺,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蔡镕泽、卢育勤、王芷暄获得专业儿童组前三;杨呈智、于骏呈、郝致唯获得专业少年组前三;刘晛飞、杨浩坤、吴悠获得专业青年组前三。

在5月4日晚的颁奖盛典上,还举行了激动人心的超级冠军争霸赛,大赛评委和大众评委进行投票评选出了各组总冠军。最终,卢育勤夺得主题组超级总冠军、王芷暄夺得公开组超级总冠军。

据悉,第二届德国隆尼施(衡水)国际钢琴大赛是“高雅艺术进衡水”的生动实践,可以让市民近距离享受音乐之美,感受高雅艺术的神奇魅力。钢琴大赛系列文化活动的举办,对提升衡水城市文化品位和市民艺术修养、推动文旅融合发展、扩大衡水知名度影响力,将发挥积极作用、产生深远影响。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