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62个集体获“2020至2021年度衡水市青年文明号集体”称号

2021-05-06 10:58:08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从河北衡水团市委获悉,日前,“2020至2021年度衡水市青年文明号集体”揭晓,包括衡水市中医医院在内的62个创建集体获此殊荣。

2020年以来,衡水市各级各类青年集体结合岗位实践,在服务群众、公共管理、研发制造、生产经营等岗位一线开展了扎实有效的创建活动,涌现出了一批“政治素质好、职业道德好、职业技能好、工作作风好、岗位业绩好”的先进集体。为选树典型、表彰先进,经过推荐申请、初审筛选、实地测评、网络公示、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命名符合条件且表现突出的衡水市中医医院等62个创建集体为“2020至2021年度衡水市青年文明号集体”。这些青年集体来自不同行业、系统,在平凡岗位上创造了突出业绩,在服务群众中弘扬了职业文明,在攻坚克难中展现了青春风采,在改革创新中贡献了智慧力量,为推进衡水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团市委希望被命名的青年集体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示范作用,不断深化创建活动内涵,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记者杜俊颖)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