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走进武邑县

2021-04-30 11:10: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舞蹈《党旗飘扬》。孙艳雪摄

河北新闻网讯(孙艳雪)为深入挖掘河北红色文化资源,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和形式载体,助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4月28日,由河北省委宣传部主办、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承办的永远跟党走——“燕赵红色文艺轻骑兵走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红色文化线路惠民演出”系列巡演走进衡水市武邑县。

演出现场人头攒动,呼声连连,掌声阵阵,热闹非凡。本次演出节目丰富多彩,有独唱、舞蹈、戏曲和小品等,热情的开场舞蹈《党旗飘扬》让现场的气氛迅速热烈起来。河北梆子《洪湖赤卫队》得到群众阵阵掌声,豫剧《花木兰》《朝阳沟》让现场的气氛直线升温,独唱《点赞新时代》《共筑中国梦》歌颂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优美的旋律、悦耳的歌声、快乐的舞姿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随着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不断上演,台下的人越聚越多,不少观众用手机记录下精彩的演出瞬间,并与演员进行热情互动,台上台下共享欢乐。

据了解,4月28日和29日省“心连心”艺术团分别在武邑县新时代广场、清凉店镇和肖桥头镇开展了3场慰问演出活动,掌上武邑app进行了网络直播,吸引10余万观众进行了观看。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