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科教文卫>>

河北衡水市“创森杯”书画大赛今日正式启动

2021-04-28 10:58:00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蓝绿交织森林城,生态宜居新绿洲。就在今天,河北衡水市“创森杯”书画大赛正式启动。即日起至5月31日,大赛组委会面向全市中小学生征集优秀书画作品。

本次书画大赛由衡水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桃城区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衡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桃城分局联合主办,衡水日报社承办。本次大赛旨在进一步加快推进我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营造全市动员、全民参与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浓厚氛围,提高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满意度,让同学们认识到创建森林城市的重要性,从小爱护花草树木,树立“爱绿、护绿、植绿”的绿化意识。

本次大赛参赛项目分为两大类,即书法(含硬笔),绘画(含水彩、速写、国画、油画、漫画、绘本画等)。征稿要求为,作品内容积极向上,围绕“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主题创作。书法作品,可以是原创作品,也可书写与主题有关的领导讲话摘句及歌颂生态和谐、田园风光的古诗词句、“创森”标语等;绘画作品应体现人与自然、森林与城市、生态与生活的内容,重点反映我市“创森”成果,体现林城同建、和谐共生、城镇绿化、造林护林、野生动植物、公园建设、林下经济发展等生态文化,彰显广大民众乐享森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所有参赛作品应在右下方注明,作者学校名称、姓名及联系方式。入选作品、获奖作品由主办单位收藏,并拥有出版和处置的权利。凡投稿者视为认同并遵守主办方参赛规则条款。本次大赛不收取任何费用,限于人力恕不退稿。每人投稿件数不限,但获奖者金、银、铜、优秀奖不可兼得,每人只能获得其中一个最高奖项。

本次大赛参赛对象为,衡水市中小学生。征稿时间为即日起至2021年5月31日。参赛者将参赛作品原件送至衡水日报社107室,组委会将邀请相关专家组成评委组,根据作品的创意和功底进行评选。

本次大赛将评出金奖2幅(书法、绘画各一幅),分别颁发主办单位、承办单位联合授予的荣誉证书,价值1000元奖品;银奖4幅(书法、绘画各两幅),分别颁发主办单位、承办单位联合授予的荣誉证书,价值600元奖品;铜奖6幅(书法、绘画各三幅),分别颁发主办单位、承办单位联合授予的荣誉证书,价值300元奖品;优秀奖10幅(书法、绘画各五幅),分别颁发主办单位、承办单位联合授予的荣誉证书,价值100元奖品;优秀组织奖3个单位,分别颁发主办单位、承办单位联合授予的荣誉证书。

组委会电话:0318-206053313132430568。(记者张玲玲)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