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河北​衡水滏阳河游船开始对外开放

2021-04-27 17:45:25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从河北衡水滨湖旅游有限公司获悉,衡水滏阳河游船项目4月27日起对外开放,开放时间暂定为每天上午9时至11时、下午2时至5时、晚上7时至9时。

滏阳河游船观光依托滏阳河综合开发,以市区九州广场至萧何广场两大主题广场河段为航线,传承城市文脉、包蕴湖滨风情,展现都市繁华,正所谓“河在城中卧,船在画间行”。既可以看两岸绚丽风景,聆听自然之声,又可以在船中赏月,赏空中繁星点缀,让游客能够在畅游滏阳河的同时尽情感受湖城之美。

据了解,乘船费用执行价格为20元/人,游船开放时间根据季节天气变化会有所调整,请关注“衡水湖景区”微信公众号,以及时了解景区信息。

工作人员提示,市民乘船时需出示健康码和身份证方可购票。在购票、等候乘船时应有序、间隔排队,保持安全游览距离,出示健康码、凭身份证进行实名登记。工作人员对所有游客实行身份证核验、体温检测等管理,实行“一人一进一测”制度,对体温异常人员,谢绝乘船。(记者张玲玲)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