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法制纵横>>

河北饶阳警民恳谈会架起警民“连心桥”

2021-04-23 17:28: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吕露、李彦芬)为扎实推动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深入开展,广泛征求社会各界对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的意见和建议,按照开门搞教育整顿的总体部署,饶阳县公安局邀请10名代表参加了恳谈会,通过开门纳谏,促使教育整顿更贴近群众,架起警民“连心桥”。

会上,饶阳县公安局党委通报全县公安队伍教育整顿的有关情况,表明了坚持开门搞教育整顿、广泛听取意见建议、接受群众指导监督、邀请群众把脉会诊的坚定立场。各位代表踊跃发言,对近年来县公安局在“三角地带”综合治理、扫黑除恶、打击电诈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人民群众不断提升的安全感和满意度给予评价,对下一步继续强化维护社会稳定、提升电诈防范宣传力度、提升队伍整体素质、强化为民服务、护航经济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并认真填写了《饶阳县公安局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建议表》。

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赵建华代表县局党委表示,与会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务实、中肯,给公安工作予以很多启发启示,针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县局要逐条分析,逐一建立台账,逐项研究解决,努力做到件件有答复、事事有回音,县局将更主动地向社会各界、人民群众通报公安工作情况,主动接受督导指导。会议要求把群众满意作为队伍教育整顿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力争通过此次教育整顿,实现公安队伍对党更忠诚、战斗力更强、能力素质更高的目标,着力锻造一支让全县人民群众信得过、能依赖的过硬公安铁军。

恳谈会最后,县局诚聘与会代表为“饶阳县公安局2021年教育整顿监督员”,并向监督员们逐一颁发放聘书。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