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民生动态>>

这些地段井盖缺失 12345联系衡水城管迅速维修

2021-04-22 10:39:57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陆续接到多位市民求助,称市区多个路段的井盖出现缺失、损坏等情况,热线工作人员迅速联系市城管综合行政执法局进行维修复原。

4月13日,有市民致电12345热线,反映红旗大街与南外环交叉口东行200米路南的便道上,有一个长方形的井箅子破损严重,希望相关部门尽快更换。12345热线的工作人员将此事交办至市城管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人员迅速对损坏的收水箅子进行更换。无独有偶,就在此前一周,还有另外两名市民也分别向12345热线的工作人员表达了希望尽快修复井盖的诉求。其中,在自强街与永兴路东北角的便道上,有一口污水井的井盖周围破损严重,井盖晃动明显。此外,京衡南大街开元公寓门口的便道上,也有一处污水井的井盖缺失,井口裸露,井中污水散发出阵阵异味。后12345热线工作人员联系市城管综合行政执法局,由该局工作人员对井盖进行复原。

井盖像镶嵌在城市道路上的一颗颗“螺丝钉”,尽管微小,但不可或缺,当井盖出现松动、损坏、缺失等问题时,它就变成了令人畏惧的“陷阱”。据统计,今年以来,12345热线共接到有关井盖缺失损坏等方面的诉求154件,城管部门接到转办单后均及时进行了处理,避免了安全问题的发生。同时,市城管综合行政执法局工作人员也表示,下一步将加强巡查,积极消除公共安全隐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脚下安全”。12345热线提醒市民,若发现各类井盖问题可随时拨打12345投诉反映,届时热线工作人员将督办相关单位迅速督导落实。(记者:朱微编辑:杨博)

来源:衡水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