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衡水反恐办组织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反恐怖宣传教育

2021-04-20 15:59: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反恐怖宣传教育活动现场。代永涛摄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翟一杉)为扎实推进“4·15国家安全日”反恐怖宣传教育活动,增强人民群众国家安全及反恐意识,提高全社会反恐防范意识和能力,近日,由河北省衡水市反恐办安排部署,市县两级公安机关同时开展了规模大、范围广、形式多的反恐怖宣传教育活动。

各地宣传以多种形式大力开展。本次系列活动通过发放《公民反恐防范手册》和《反恐防范知识手册》等宣传手册与群众进行面对面的现场讲解,为群众现场解答反恐问题;通过LED屏幕和流动宣传车滚动播放动画宣传片,让群众更生动、形象地了解《反恐怖主义法》和反恐防范的相关内容;通过与学生和老师的互动交流,让师生提高反恐意识,掌握反恐技能。

此次宣传,共制作宣传展板53个,宣传条幅86个,宣传LED展台36个,流动宣传车8辆,全市共出动警力200余名,发放宣传手册3500余份,涉及群众7000余名,在全市营造了浓厚的安全教育宣传氛围,提高了人民群众对国家安全工作的参与度,为加强国家安全工作构筑了坚强的人民防线。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