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组织在线>>

河北武强县税务局开展税收政策法规宣传活动

2021-04-15 16:20: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税务局工作人员为群众宣讲最新税收政策、社保费相关知识。王冰摄

河北新闻网讯(苏小立、王冰)4月13日下午,河北省衡水市武强县税务局在县体育场开展“税收惠民办实事、深化改革开新局”税收宣传有奖答题活动,进一步营造了税收法治环境,深受广大群众欢迎。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设置了政策宣讲、有奖答题两个环节。政策宣讲围绕纳税人重点关注的各项税费优惠、便民办税举措、社保费网上缴纳等政策,开展短时间讲解,并以宣讲内容为题目开展有奖竞答。市民参与答题即获得活动纪念卡片,答对3题即获得税务局精心准备的精美礼品。通过与群众的现场互动,既宣传了税费政策,解答了涉税问题,又提升了全民税法意识。此次活动共吸引200多人参加,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纪念卡片200余张,精美小礼品近100份。

“参与答题活动不仅学到了税收知识,还能拿奖品,一举两得很有意思。”群众们纷纷表示,通过参与此次活动,真切感受到了武强税务的贴心服务,感受到国家的政策温度。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