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衡水桃城区:“板凳课堂”学党史

2021-04-14 14:39:31 来源:直播衡水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3日上午,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区中华大街街道南盐道社区的居民们坐在板凳上,围成半圆,听井朝顺分享革命故事,回忆峥嵘岁月。

一方小板凳,颗颗向党心。“板凳课堂”让党课从“室内”延伸到“室外”,井朝顺用深入浅出、饱含情感的语言,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波澜壮阔历程,系统地解读了几个重要时期、重大节点的特色以及各时期、节点的逻辑关系,把一个个党史故事讲得栩栩如生。

活动中,老井讲得精彩,接地气,让在场听众仿佛置身于那段“天翻地覆慨而慷”的峥嵘岁月中,时而屏息聆听、时而拍摄记录。83岁老党员关凤阳已有54年党龄,听说社区有“板凳课堂”讲党史,特意赶来聆听。

不知不觉,一个多小时的精彩授课结束了,大家依依不舍,簇拥着授课老师,争相感慨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不易,纷纷表示要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多为社会发展作贡献。

通过历史的视角、详实的史料、生动的讲授,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历程,让辖区党员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从“被动接受”到“主动思考”,真正做到把初心落到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

来源:直播衡水微信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