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科教文卫>>

安平中学获批教育服务国家级标准化试点

2021-04-09 16:03:11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确定并批准了第七批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综合标准化试点项目,河北省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申报的河北安平中学教育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成功入选,成为此次衡水市唯一获批的国家级试点项目。

自申报以来,市市场监管局将该试点列入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的重点项目,并作为衡水市质量提升的亮点工程,全力打造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领域的高质量标杆和样板。

在为期两年的试点创建期限内,市市场监管局将协助安平中学按照《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综合标准化试点细则(试行)》相关规定,制订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建立健全标准体系,组织标准实施,强化标准化管理,充分发挥标准化对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提升公共服务水平的作用,努力培育和打造衡水市社会管理与公共服务标准化品牌,推动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的科学化、规范化、标准化发展。

该试点项目建设,对于规范中学教育服务、建立健全中学教育服务标准体系、打造衡水市优质中学教育服务品牌具有重要意义。市市场监管局将以此次试点建设为契机,加快探索适宜衡水市的社会管理与公共服务标准化模式,打造区域特色亮点。同时,发挥试点带动引领作用,将已经成熟的做法及时推广复制,全面提升衡水市服务质量和水平。 (记者张向南)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