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县市区视窗>>

衡水市桃城区政法队伍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2021-04-08 15:35: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张晓萌)今年以来,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区政法队伍精心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作风。

集中学习全面铺开。桃城区政法机关“一把手”为全体党员干部讲党课,各支部组织集体观看党史纪录片,加强思想发动。区委政法委、区法院、区检察院、区公安分局、区司法局分赴马本斋纪念园、耿长锁纪念馆、李保国精神党性教育主题教室、台城纪念馆、狼牙山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感悟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分散自学融入日常。桃城区法院汇集整理学习心得体会、观后感700余篇,印发应知应会小册子,做到主要内容随时学习。桃城区检察院在内网定期公布每周学习计划,全院干警按照学习计划认真开展自学,书写学习笔记和心得体会。桃城区公安分局在网站、微信公众号开通线上学习专栏,分散自学、浓厚氛围,让党史学习教育润物无声。

加强督查确保实效。桃城区政法机关成立督查组,采取开会座谈、询问、对应知应会知识答卷测试、查阅相关档案资料等方式,就学习教育情况进行督查,对发现的工作不细致、认识不够高等问题,要求立即整改,确保学习实效。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